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19年度上半年博士后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博士后流动站、在站博士后:

现就开展我校在站博士后2019年上半年中期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1)2017年10月1日至2018年3月30日期间进站的各流动站单独招收及与省级博士后站联合培养的博士后。

2)2018年下半年考核结果为待合格的博士后。

    二、有关说明

1)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需按时完成开题工作报告,并按研究计划完成研究工作。

2)进站满一年的博士后须接受中期考核。主要考核博士后进站后,以中南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所在学院(医院)为第一完成单位所完成的工作业绩。

3)各设站学院(医院)根据本单位博士后考核要求对博士后进行中期考核,考核等级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对考核材料进行复核。

4)中期考核第一次结果为待合格者,经批准可参加下一批考核。

5)对于我校与湖南省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及其他省属站联合培养的博士后,依据《联合培养协议》,按各设站学院(医院)要求进行考核。

    三、上报材料及时间

请参加考核的博士后认真填写《中南大学博士后人员考核登记表》(从校博士后网站下载),将《考核表》(一式两份)及成果复印件(一份)交流动站所在学院进行考核,学院需在2019年4月15日前将已审核并签字盖章的《考核表》、成果复印件交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无特殊理由逾期不交材料者视为本次考核不合格。

 

     地 址:校本部一办304室

     联系人:周老师

     电 话:88836815

    特此通知

 

 

                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