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做好湖南省博士后研究成果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流动站设站学院(医院):

为做好“产学研融合·大智慧兴湘”工作,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尽快组织申报“产学研融合·大智慧兴湘”湖南省博士后研究成果的通知》(附件一)。根据通知要求,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拟再次向我校征集博士后研究成果。因前期我校已征集过推介项目,故本次只征集获得过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的在站博士后信息。请各单位做好以下两件事:

(一)通知本院近两年获得过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及特别资助的博士后(名单见附件二)按照示例格式(见附件三)撰写个人情况。

(二)各单位2019年4月29日前将本院博士后个人情况电子版收齐,发至博士后管理办公室邮箱:bgbzym@csu.edy.cn,由人事处博士后办公室汇总、上报。  联系人:周老师;电 话:88836815。

 特此通知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