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数学
热点新闻
2024-04-10
各位新进站博士后:我办定于2024年4月12日下午3:00在中南大学校本部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流动站 >> 数学

    中南大学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于中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00年3月正式获准招收博士后, 1981年开始招收培养博士研究生,是全国最早具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规定的数学学科博士点的学科单位, 该学科是湖南省重点建设学科, 2015年3月进入全球ESI排名前1%, 2017年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建设学科”, 其中“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博士点是1981年教育部设立的全国首批博士点之一,“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学科 2001年被评为全国首批国家重点学科,并被列为中南大学“十五”规划和“211工程”重中之重建设学科。数学与统计学院拥有一支学术精湛、治学严谨、研究领域广泛、攻关能力强、与国外有广泛学术联系、梯队配备合理、锐意创新的高水平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117人,其中教授35人,博士生导师17人,副教授及相应职称43人,讲师22人。         

 

数学流动站所在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博士后工作负责人:吴恋副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