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护理学
热点新闻
2024-04-10
各位新进站博士后:我办定于2024年4月12日下午3:00在中南大学校本部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流动站 >> 护理学

  护理专业创建于191111月,2001年获硕士学位授权点,2004年获博士学位授权点,是国内最早的博士学位授权点之一,是湖南省特色专业、十二五重点学科,2011年成为一级学科及一级学科博士点。    

  本学科现有博士生导师8人,硕士生导师34人。专兼职教师中有教授18人,副教授30余人,有博士学位的24人;六个学科方向的学术带头人和主要学术骨干皆具备丰富的教学与科研经验,并在自身的学科方向领域取得了较高的成就,各学科方向的研究进展均处于国内同类研究的前沿。近5年本学科共获得科研项目87项,国家及国务院各部门项目1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国家社会科基金2项,国际合作课题12项,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省科委、省卫生厅、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等项目52项,获进校科研经费2265.9万元。师生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900余篇,其中被SCI和EI收录论文数80多篇,发表在CSCD收录期刊上近200篇。  

 


护理学流动站所在学院:

湘雅护理学院

   博士后工作负责人:郭佳副院长,电话:0731-89665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