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基金项目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项目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湖南省优秀博士后创新人才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设站学院、新进站博士后及相关博士:

根据《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2021年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湘科发〔20218号)(见附件)精神,湖南省开展优秀博士后创新人才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项目旨在瞄准我省重大战略、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结合我省重点平台和学科建设、产业发展,吸引培养一批具有良好创造力的优秀博士后。每项资助40万元(分两年安排)。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1.  申请人须为2020年9月1日以后进站或2021年拟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

2. 获得博士学位5年以内2016年1月1日以后的全日制博士。

3. 拟进站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在申报时须已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在立项前办理好进站手续。

4.拟进站人员已初步选定博士后合作导师,并与合作导师商议形成初步研究计划。

5.须依托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进行申请,不得变更合作导师(合作导师要求具有博导资格或者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6.入选者办理进站手续,保证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三、申报方式

项目申报采取网络在线申报方式。申报人登陆湖南省科技厅门户网站(http://kjt.hunan.gov.cn),进入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 “系统)在线申报并提交申报材料(在线注册、申报及推荐操作具体流程详见“信管系统”首页系统使用说明)。不需要提交纸质申报材料。

四、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人按项目申报通知要求提交申报材料,确保所申报项目资料真实、合法、完整、有效,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五、申报受理时间

项目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4917:30,逾期不予受理。

六、申报咨询及联系方式

学校联系人:胡岚 钟慧媛,联系电话88836185

联系邮箱:csubgb@csu.edu.cn

省科技厅智力引进处(科技创新人才办):0731-88988075,88988072

信息系统技术支持:0731-88988619  


                                    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213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