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招聘信息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航飞机起落架有限责任公司招收联合培养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中航飞机起落架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的飞机起落架专业化供应商,创建于1966年,重点保军单位。

公司总部设湖南省长沙市望城经济开发区,注册资本2.15亿元,资产总额逾36亿元。公司现有职工32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700余人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4人、航空工业集团特级技术专家2人、一级技术专家4人,博士学历2正高级职称32人、副高职称130余人。拥有国内唯一的起落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湖南、陕西分设生产基地。

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军民用飞机起落架系统、飞行器着陆装置及液压附件的研发制造,包括国际民用飞机起落架如C919AG600MA700ARJ21等民机起落架研制生产,A320/330/340系列、E系列起落架零部件国际转包生产,军民用起落架修理和民用液压油缸、泵阀等研发生产。

公司主持或参与了近百项省()级及以上科研项目,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湖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科技进步奖等奖项。

根据项目研发需要,中航飞机起落架有限责任公司现拟招收与中南大学相关博士后流动站联合培养的博士后,从事飞机起落架相关的科研工作要求如下:

一、研究方向

学位专业:机械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

专业方向:飞行器起落架设计、结构动力学仿真、飞行器液压系统设计、机电液系统、机构学、工程力学、航空材料

二、博士后岗位条件

1、博士需求数量:2-3

2、已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

3、科研能力较强,具有一定工程项目经验,具有较高的英文阅读及写作水

平,发表过高水平的研究论文及发明专利;

4、思想政治素养优良、身心健康,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5、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三、博士后岗位待遇

   1年薪20-35万元;其中包含:1)进站博士后享受长沙市10万元博士后进站补贴(一次性发放到位);2)经年度考核,企业给与博士后2-5万元年度奖励;3)发表论文和专利,按照企业奖励办法执行。

   2鼓励并协助符合条件者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基金、青年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博新计划等项目,企业为博士后提供不少于100万元项目立项支持

   3公司为进站博士后缴纳五险一金”。

   4鼓励并支持出站博士后留公司工作继续留在本公司工作1享受长沙市政府提供10万元博士入职补贴2)可以按照湖南省或航空工业集团的相关政策认定为高级工程师职称。

四、提交资料和联系方式

即日起接受申请并长期有效,有意者请将详细个人简历(含学习、工作和科研经历),主要科研成果(如论文著作、个人奖励等)等发至邮箱,承诺对所接收到的全部材料严格保密。

中航飞机起落架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田玉蓉

E-mail hr_zhq@163.com

联系电话:13467636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