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招聘信息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广东精艺股份博士后工作站诚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 年7月在顺德创立,并于2009 年9 月29 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295。组建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研究开发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科研平台。

公司是“中国铜管材十强企业”,拥有广东顺德、安徽芜湖两大生产基地,具备规模大、产品全、技术新、质量优、响应快等优势。连续多年成为知名品牌客户战略合作伙伴以及核心供应商。目前拥有五条自主研发、具有核心知识产权先进连铸连轧精密铜管生产线,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年产铜管产能约8万吨。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与中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广东工业大学、江西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成立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深入开展产学研融合合作。累计获得30多项国家及省重点新产品,70余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承担20余项国家、省、市区重大科技项目、火炬计划项目。欢迎广大博士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博士后需求:

(1)工厂智能化方向(1-2人)

岗位职责:

    1、对智能制造技术与产业发展动态进行跟踪研究,根据工作需要开展智能制造专题研究;

    2、负责工厂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建设方案的编写工作;

    3、组织智能制造整体方案设计策划和智能工厂方案设计、智能制造相关工艺路线的确定及技术要求的制定.

任职要求:

  (1)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系统工程、机械工程、数据科学和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研究方向企业信息化系统与工程、智慧互联、智能工厂等

  (2)熟悉ERP、MES、PDM、APS等信息系统者优先;

  (3)具有流程型行业相关工程项目的经验者优先,如金属材料压延加工等;

  (4)具有独立开展相关科研实验工作的能力,吃苦耐劳;

  (5)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研究能力,参与过有关研究课题和任务,在大中型企业有工业智能装备解决方案实施操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6年龄不超过3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2)金属材料方向(1-2人)

岗位职责:

  1、新产品开发:设计新的高效传热体系,以及相应的机械性能、物理性能以及腐蚀性能测试。

  2、熟悉金属压延加工过程,能根据公司产品的加工流程进行仿真模拟分析。

   3、助制定公司的研发战略方向。

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职业素养和道德品质;

  (2)具有有材料、化学、化工、物理、机械或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3)有金属材料、腐蚀、金属压力加工仿真模拟分析等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4)年龄不超过3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待遇:

l 博士/博士后:高薪面议+最高30万安家补贴+最高42万生活补贴+最高20万综合补贴+配偶待业生活补贴3000元/月

(以上补贴申请条件及流程请关注佛山市及顺德区关于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

联系人

联系人:周小姐  

电话:0757-26337570

简历接收邮箱:HR@jieagd.com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西海工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