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转发“关于召开全国博士后老年医学高峰论坛暨宁夏老年医学会成立仪式的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博士后:

现将关于召开“全国博士后老年医学高峰论坛暨宁夏老年医学会成立仪式”的会议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相关学科的博士后积极参加。有意参会人员请直接联系会务组。具体通知要求如下。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20年8月19日

 

 

关于召开“全国博士后老年医学高峰论坛暨宁夏老年医学会成立仪式”的会议通知

 

为了探索价值医疗,提升老年医疗学科建设、服务创新与管理能力,促进老年学及老年医学相关先进理念在医院的实践、智慧养老以及医养结合创新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推动老年医学科与老年健康服务业的发展。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承办,宁夏老年医学会、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湘雅)--宁夏分中心、宁夏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宁夏老年病质量控制中心、宁夏老年医学培训基地协办的全国博士后老年医学高峰论坛暨宁夏老年医学会成立仪式将于2020年9月5日在宁夏银川市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将邀请我国老年医学著名学者于普林教授、蹇在金教授、唐北沙教授、胡建中教授、龚志成教授、陈琼教授、刘祖国教授、夏维波教授等及国内老年医学优秀博士后代表,带来丰富精彩的学术讲座;同时也邀请了自治区人社厅、民政厅、卫健委、中南大学博管办等单位领导将莅临会场,将见证第一届宁夏老年医学会成立。大会将征集老年医学相关主题的论文,进行优秀论文评选,对获奖者进行表彰。

我们谨代表会议组委会诚挚的邀请您参加此次盛会。

一、会议时间、地点及主题

(一)会议时间:2020年9月5日 09:00-17:00

(二)会议地点: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正源北街301号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

(三)会议主题:

1. 宁夏老年医学会成立仪式

2. 全国博士后老年医学高峰论坛

3. 宁夏老年医学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

二、参会对象

1. 宁夏老年医学会会员单位代表、理事、个人会员;

2. 从事老年医学博硕士研究生;

3. 从事老年医学预防、医疗、教学、科研、护理、康复、保健、慢病管理、老年护理等相关专业的医药卫生养老工作者、专家学者等。

三、征文事宜(详见附件1)

四、其他事宜

1. 全程参会,授予自治区I类学分6分;

2. 会议免注册费,包外市县参会人员食宿,交通费自理。

五、会务组联系人

李卿慧 13995471158 刘亚贤13519589363

任红燕 18695123001 彭冬倩13909508103

附件1:会议日程

附件2:征文通知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

    宁夏老年医学中心

                                                       2020年8月13日

 

附件1:

会议日程,9月4日:全天报到

9月5日上午: 1、宁夏老年医学会揭牌,2、学术讲座;

           下午:1、老年医学博士后开题;2、博士后代表学术论坛和交流

 

附件2:征文事宜

全国博士后老年医学高峰论坛暨宁夏老年医学会成立仪式征文通知

征文主题内容

老年医学学科发展新思路;老年疾病管理;老年综合评估;医养结合新模式;老年危重症诊治;老年营养、围手术期管理;老年胃肠功能障碍;老年护理新进展等。

征文要求

1.论文要求设计科学合理,逻辑严谨,论点鲜明,结果真实,结论可靠,文字通顺。

2.投稿请提供 800 字的论文摘要,采用四段式写法,即包括“研究目的、方法、结果、结论”等内容。请勿写成过于简短的“内容提要”形式。摘要请采用文字表述,不要附图、表,不要另附照片。经验交流和综述等不超过1500字。

3.大会只接受在线投稿。具体投稿信息:1047580106@qq.com。

4.为保证投稿后的通讯效率,请第一作者尽量自行投稿并填写手机信息,不要请他人代为投稿,尽量避免通过同一账号投递同单位或同科室不同第一作者的稿件。

5.截稿日期:2020年9月1日,逾期不受理。

优秀论文评选

本次大会征文将进行优秀论文评选,分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对获奖者进行表彰。入选论文可优先推荐刊登于《 宁夏医学杂志 》。请参评文章在线投稿时注明“参评优秀论文”,并投全文。

大会秘书处

电话:刘亚贤13519589363

邮箱:10475801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