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0年暑假相关工作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07-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博士后

我办暑假放假时间为2020年7月18日至8月27日,8月28日正式上班。现将暑假期间有关工作提示如下:

一、68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

申请人网上申报时间:2020年8月1日92

学校审核时间:2020年9月3日—9月4日

二、2020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第二批)申报

申请人网上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9月13

学校审核时间:9月14日—9月15日

以上两个项目申报材料只需在网上提交不需报送纸质材料

三、暑假期间我办正常接收进(出)站材料,可采用以下两种报送方式:

电子版报送:请将完整的进(出)站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博管办工作邮箱:csubgb@csu.edu.cn,开学后提交纸质材料到博管办办公室。

纸质版报送:请将完整的纸质版进(出)站申报材料报送至中南大学校本部一办公楼322综合办公室。

四、暑假期间可正常组织开题(出站)报告会

请提前5—7天将导师签字确认的开题(出站)报告会公告电子版发至博管办工作邮箱:csubgb@csu.edu.cn,开学以后提交开题报告书、审核表及启动金申请书;出站报告会后需提交的出站材料按上述第三点要求报送。

暑假期间,请各位博士后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

防疫不放松,安全挂心中。祝各位假期愉快

中南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