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转发中国博士后基金会“关于组织博士后参加第三届中国博士后 泰州医药高新区创新创业峰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博士后设站单位、博士后研究人员: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联合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于2019年11月20日-22日在江苏省泰州医药高新区组织开展第三届中国博士后泰州医药高新区创新创业峰会。具体内容详见中国博士后基金会“关于组织博士后参加第三届中国博士后 泰州医药高新区创新创业峰会的通知”。相关活动项目需求表见附件1。

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往返交通、食宿费用由活动主办方全部承担。请相关博士后报名参会。

有意参会的博士后请于11月17日前将报名回执(见附件2)发送到电子邮箱:bgbzym@csu.edu.cn.

联系人: 胡岚 钟慧媛

联系电话:88836815

 

 

中南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9年11月15日

 

 

附件:1.科技服务活动项目需求表

2.参会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