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征集“湖南省人社厅‘创新引领?智慧兴湘’2019年潇湘博士后创新创业科研成果及人才推介对接会”参展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相关老师: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安排(附件1),学校将组织在站及已出站博士后人员参加省人社厅举办的“创新引领.智慧兴湘” 2019年潇湘博士后创新创业科研成果及人才推介对接会。为确保对接会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现将征集材料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主办单位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二、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9日

地点:长沙梅溪湖金茂酒店三楼

 三、 参会人员

(一)全国博管办领导;

(二) 省领导及省人社厅相关领导等;

(三) 各高校博管办负责人及在站博士后代表;

(四) 我省重点优势产业领域、产业园企业负责人;

(五) 创业投资、基金机构及股权投资协会等相关负责人等。

  四、活动意义

(一)贯彻党的十九大和湖南省委《湖南省芙蓉人才行动计划》精神;

(二)为我校博士后人才更有效地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广阔平台,为高新技术企业和博士后提供交流合作渠道,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三)宣传我校博士后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促进产学研转化。宣传我校在博士后队伍建设中所取得的成效。

五、参展范围

从以下三个方面筛选出本次参选项目,祥见附件:

(一)前期博士后个人已申报参展项目(附件2);

(二)我校博士后完成或参与(排前五)的获国家三大奖之一的项目;或在项目团队中博士后参与人数较多、形成博士后科研团队的获奖项目(附件3);

(三)我校博士后完成的重大科研成果转化项目(附件4)。

六、工作要求

(一)请以上参选项目所在学院负责博士后管理工作的老师向主管院领导汇报,尽快组织所涉相关人员准备展示材料。

(二)材料内容要求:包括所涉项目(成果)介绍,项目(成果)负责人介绍,项目组成员中有我校博士后研究经历的人员(含在站博士后)介绍及博士后在该项目中所起的作用,项目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含预期)等。

(三)材料提交的形式要求:包括文字说明、相关图片、相关宣传片视频、相关PPT及成果模型或产品等。特别注重收集社会影响较大(如有上级领导参观、批示或媒体有宣传报到等)的相关材料。

(四)材料的保密审查要求:请各学院及项目(成果)负责人负责含知识产权在内的保密审查。

(五) 请相关学院收集汇总相关人员材料,于10月29日上午下班前将电子版报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邮箱地址:bgbzym@csu.edu.cn;联系电话:钟慧媛 13574105466,胡岚 13787170301;

(六)请各相关学院及老师配合及支持。

 

附件:1. 省人社厅“创新引领·智慧兴湘”2019年潇湘 博士后创新创业科研成果及人才推介对接会实施方案

 2. 前期博士后个人已申报参展项目

3. 博士后完成或参与的获国家奖项目

4. 博士后完成的重大科研成果转化项目

 

人事处

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