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征集海外招聘博士后岗位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附属医院):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征集海外招聘博士后岗位的通知》(中博基字〔2018〕17号)要求, 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将在Science和Wiley两大学术网站上宣传中国博士后制度,同时集中发布国内博士后设站单位面向海外招聘博士后的岗位信息,现将我校开展海外招聘博士后岗位信息征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面向海外招聘博士后人员需求的相关学院(附属医院)认真准确填写《岗位需求表》(见附件)。

(二)各学院(附属医院)负责审核、汇总本单位岗位需求,所填信息应符合有关保密规定。

(三)请各学院(附属医院)将汇总后的《岗位需求表》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将扫描件和电子版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至:bgbzym@csu.edu.cn,,截止日期201810月24日。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 0731-88836815

 

附件1:岗位需求表

附件2:《关于征集海外招聘博士后岗位的通知》(中博基字〔2018〕17号)

 

 

特此通知

 

 

                                                      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