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转发中博基《关于征集博士后国际交流项目优秀获选人员及科研成果情况工作的说明》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国际交流项目获选人员:
    为了总结博士后国际交流项目成效,扩大项目影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拟收集中国博士后国际交流项目优秀获选人员及其科研成果用于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工作。现将通知(附件1)转发,请有意愿的2017年以前国际交流项目获选人员(含:“香江学者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和引进计划、“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按通知要求填表(附件2),于10月9日以前发到邮箱:bgbzym@csu.edu.cn。联系人:周老师,电话:88836815。
    特此通知。

                                           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8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