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基金项目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项目 >> 正文

关于召开2021年湖南省博士后工作会 暨博士后基金申报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设站学院、在站博士后及拟进站博士

为帮助博士后及拟进站博士全面了解2021年博士后基金资助申报规则,提高基金资助湖南省专家服务中心牵头、中南大学具体承办召开2021年湖南博士后工作会暨博士后基金申报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1月20日

、会议形式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采取视频网络会议形式。在中南大学设立主会场,请各设站学院组织本学院博士后收看。

三、参会人员

各博士后学院管理工作人员、在站博士后及拟进站博士。

四、会议流程

       8:30 - 8:50  参会嘉宾及各分会场人员进入线上会议室。

       8:50 - 8:10  中南大学人事处田庆华处长致词

       9:10 - 11:30  湖南省人社厅专家服务中心李静思主任就我省博士后管理工作要求进行说明。

       2:30 - 5:30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评估处王芳处长后进出站管理以及国际交流项目内容进行解读在线答疑)



中南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21年1月 1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