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招聘信息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广东汇博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分站诚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广东汇博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为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汇博机器人)子公司, 汇博机器人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注册资本金1.22亿元,是中国领先的先进制造技术和教育解决方案供应商。采取“工业与教育双轮驱动,工业应用、教育装备与人才培养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服务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连续入围工信部“中国机器人TOP10”标杆企业,下设广东汇博(佛山市)和天津汇博两个全资子公司。其核心团队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在全国拥有近500人的专业经营团队,拥有博士12名,在工业领域,已经实现搬运、码垛、抛光、打磨、焊接、喷涂、装配等智能工厂应用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冶金、陶瓷、汽车制造、机加工、五金建材等领域,已服务国内300余家行业客户,销售喷涂、打磨机器人1000余台套。2019年公司总收入2.95亿元,实现净利润3313.2万元。

汇博机器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牵头单位,工信部智能制造应用示范项目承担单位,国产工业机器人应用细分领域单项冠军、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省级机器人骨干企业、市级高新企业标高50强、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获得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先进机器人技术”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全国唯一)、江苏省创新团队、江苏省双创人才、苏州市姑苏人才、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人才等荣誉称号。是江苏省先进机器人技术重点实验室共建单位,建有江苏省、苏州市工业机器人及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州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研究开发机构。工信部工业机器人技术技能人才实训基地。累计获得荣誉国家级20项、省级12项;专利:243项,其中发明专利:32项,实用新型:292项,外观:9项;软著:54项。

广东汇博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分站拟招收与中南大学相关博士后流动站联合培养的博士后,现发布博士后招聘信息,欢迎广大博士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博士后研究课题

   1.机器视觉开发与应用

基于机器视觉的产线物料或产品的特征识别与定位、缺陷查找与识别、产品型号识别、位姿定位、设备状态识别等应用的系统搭建与算法开发。

   2.机器人运动控制

面向打磨、喷涂和焊接等工艺环节的工业机器人轨迹自动化生产算法开发与应用;结合机器视觉的混杂物料分拣与拆码垛系统开发与应用;基于力感知的工业机器人力/位复合控制系统开发与应用。

  3.移动机器人SLAM开发与应用

基于激光雷达和视觉等多维传感信息融合的AGV、巡检机器人或移动操作机器人的环境重建与地图构建、自动定位、障碍识别与避让及其行走轨迹自动规划。

   4.工业产线的数字孪生系统

面向工业产线的产品工艺过程设备运行状态和物料流转过程的多学科、多尺度的集成仿真系统开发;基于数字孪生仿真系统的产线故障预判与诊断、流程优化方法研究。

   5.面向自动化生产的MES系统

面向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的工业产线的MES系统开发,涵盖工艺管控、物流管控、设备管控和人员管控等功能。

二、人员需求

   1.专业背景

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科研经历

具有机器人设计与控制、AGV、移动操作机器人、巡检机器人、SLAM、数控系统开发、数字孪生或产线MES系统等开发和应用经历。    

三、待遇

年薪30一50万元,佛山政府博士后补贴不少于20万元,市政府博士后项目启动经费30万元,特殊专业年薪面议。

 

联系人:李武   13802629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