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热点新闻
2024-04-10
各位新进站博士后:我办定于2024年4月12日下午3:00在中南大学校本部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24年度上半年博士后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博士后设站学院(附属医院)、在站博士后:

现就开展我校在站博士后2024半年中期考核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1. 2022101日至2023330日期间进站的博士后(包括各流动站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及省级博士后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联合招收的博士后

2. 2023半年考核结果为待合格的在站博士后。

二、考核要求

1. 参加本次考核的博士后需按时完成开题工作报告,并按研究计划完成了阶段性科研工作。

2. 流动站单独招收及与省级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联合招收的博士后,其考核标准按照设站学院(附属医院)考核管理办法执行;流动站与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联合招收的博士后,其考核标准可以按照工作站要求执行

三、工作要求

1. 请参加考核的博士后认真填写《中南大学博士后人员考核登记表》(中南大学博士后网站下载专区其他材料下载)经导师审核签字后,于4月10前将《考核表》(一式两份)《考核表》所涉成果复印件(一份)送交所在学院(附属医院)。成果复印件中论文请提供首页论文分区证明(分区证明可用中南大学图书馆Web of Science论文分区截图)著作提供首页、目录页及版权页;科研项目、专利、获奖等提供立项通知或证书等。

2. 设站学院(附属医院)审核考核材料,组织开展考核评价确定考核等级。《考核表》经主管负责人签字、所在学院盖章后连同成果复印件于2024420日前交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四、相关说明

1. 应参加本次考核的博士后,无特殊理由逾期不交考核材料者视为考核不合格。

2. 博士后在站期间有两次中期考核机会,第一次考核不合格者视为待合格,可参加下一批考核;第二次中期考核仍不合格者,则按“不合格”执行相关待遇。

3.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对考核材料进行复核后,于5月底公布考核结果(不合格者除外),《考核表》返回设站学院(附属医院)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校本部一办304-2

人:胡老师,钟老师

联系电话:88836815

 

附件:参加2024半年中期考核博士后名单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2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