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举办中南大学2022年博士后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在站及拟进站博士后全面了解2022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各类项目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规则,提高基金申报的积极性和资助率,学校定于202214日,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聘请相关专家进行博士后基金申报经验分享,现就经验分享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214日(周二)上午9:00

                             2022年1月11日(周二)上午8:00

   二、会议地点:线下,生物楼(资生院)301报告厅;线上,腾讯会议号706-692-309(密码将提前一天在工作群发布)。

  三、参会人员:人事处相关领导、各流动站博士后管理人员、在站博士后及拟进站应届博士毕业生等。

四、授课专家:

  王接喜教授 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

  孟建桥教授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  

  谢 晖教授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

  陈小平教授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   

五、相关要求:

1.本次会议线下规模控制在50人以内,拟参会人员请打开“中南大学博士后工作微信群”里发布的会议通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加入“2022中南大学博士后基金申报经验会”报名,获取参会信息。线上参加会议的管理老师、在站博士后和应届博士毕业生可直接下载“腾讯会议”,输入腾讯会议号进入线上会议室。

2. 线下参会人员请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和防护,查验健康卡和行程卡后方可进入会场,会场内请自觉佩戴口罩。

3.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人 事 处             

           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    

            20211229

 




附专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