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参加 2021 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设站学院(医院)及在站、出站博士后

现转发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参加 2021 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有关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1),请各设站学院(医院)组织有意向的在站、出站博士后积极申报。活动项目、申报时间、报送材料等具体要求如下:

一、创新组创业组大赛项目

参赛个人或团队于2021年8月20日前将下列材料提交到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一办304)。

1. 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计划书(附件21份。主要包括项目名称、项目领域、项目摘要、核心团队基本情况、创新成果及关键等内容;

2.承诺书1份。主要包括对所填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以及知识产权、允许主办方非商业性使用、宣传等问题作出正式确认和承诺。

    二、博士后工作成果展示

各设站学院(医院)推荐1个博士后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及1个优秀博士后人才典型(优秀成果及人才典型较多的学院(医院)也可以多推),材料包含文字介绍及图片等。请于2021年8月30日前将经设站学院(医院)签字盖章的纸质版送交到一办304,电子版发送至csubgb@csu.edu.cn

三、人才交流与科研成果转化对接

2021年11月中下旬在佛山市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期间,在大赛总决赛现场同步开设博士后人才交流专区和博士后科研成果转化对接专区。开展招收博士后进站、招聘出站博士后、博士后科研成果转化对接洽谈、博士后创新创业产品展示交易、博士后创新创业服务展示推介、博士后直播带货专区等活动。

请有科研成果转化需求的博士后于7月14日前填写博士后科研成果对接活动参加项目推荐表(附件3),将电子版发送到csubgb@csu.edu.cn


附件:1. 关于做好参加 2021 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

大赛有关工作的通知

2.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计划书

3.博士后科研成果对接活动参加项目推荐表


中南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2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