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0年下半年我校博士后人员中期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及相关博士后:

根据《中南大学在站博士后考核及科研经费申请细则》的有关规定,202010月我办组织各流动站所在学院对全校201941日至2019930日期间进站的博士后人员进行了中期考核。经博士后合作导师、流动站所在学院考核、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复核,严承等21人中期考核结果为优秀,黄群等7人考核结果为良好,葛明峰等11人考核结果为合格,Roya Momen 等19人为待合格。现将考核结果公示如下:

 一、 优秀

严承,梁龙,李介男,谢广亨,黄鹏,唐思远,张光英,邓广通,曾芙蓉,司梦莹,谭黎明,刘嵘,黄娟,胡志青,何婧,廖兴宇,梅方胜,胡双贵,刘凯阳,康文丽,Amin Naseri Jorshari

二、 良好

黄群,易立文,赵琦,王利华,谢祚仲,朱小玉,唐宇

三、 合格

葛明峰,沈利聪,邓文韬,唐雅媛,袁明,王忠宇,熊汉青,张洪新,聂彦合,杨普,罗承科

四、 待合格

Roya Momen,邱雪景,赵丹,佘科霖,吕厚辰,PIYANAT,吴晓恩,马业硕,魏嵬,张杨,许武,陈臣,万莉莉,易旭,高建德,梁昱婷,陈茂,Praburaman,BENEDICT CHRISTOPHER

对以上中期考核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到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查询,公示期至202011月24日。

联系人:钟慧媛 胡岚

联系电话:88836815

地址:一办304-2

 

 

                                              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