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对我校2020年博士后流动站评估学术成果数据补充查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博士后流动站:

  经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委托专业查证机构对本次评估收到的各博士后流动站提交的成果产出进行查证,发现有部分论文和专利由于提交信息不准确而未检索到。为了不影响评估效果,现将这部分论文和专利信息发放给各相关流动站进行核查如有遗漏请在附件表格中相应字段后补充论文的收录号或专利申请号及公开号以做补充证明。

一、SCI数据补充证明

请在《博士后成果数据补充查证》中的《SCI数据库补充查证》表单中补充WOS入藏号(检索号)

  二、EI数据补充证明

请在《博士后成果数据补充查证》中的《EI数据库补充查证》表单中补充EI论文收录号access number)

  三、专利数据补充证明

请在《博士后成果数据补充查证》中的《专利补充查证》表单中补充专利申请号(专利申请)或专利公开号(授权专利)以及法律状态

四、请各相关博士后流动站于2020年6月24日下班前根据要求将表格补充完整后发至csubgb@csu.edu.cn。

 

特此通知

 

中南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