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招聘信息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南大学资源与灾害实验室诚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0-09-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合作导师及团队简介

   (一)导师介绍

柳建新,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二级教授,博导。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撑计划获得者、首届湖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获得者、湖南省“121”人才入选者。2007年获得国务院特殊津贴。现担任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常务理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评审组成员、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专家技术指导组专家、“有色资源与地质灾害探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湖南省知识分子联谊会副理事长、中南大学第二届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长、湖南省政协第九届和第十届委员、第十一届和第十二届常委。在《Journal of Geophysical Research》、《Geophysical Journal International》、《Geophysical Research Letters、Earth and Planetary Science Letters》等顶级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240余篇。所领衔的团队目前有教授5名,副教授5名,其中博导4名,博硕士30余名。

(二)团队主要研究方向:

1.矿产资源勘探、工程勘察领域的理论与应用研究;

2.深部隐伏矿产资源精确探测与定位;

3.生产矿山的深部地球物理立体填图;

4.地球物理数据高分辨处理与综合解释;

二、应聘条件

2020年本团队计划引进博士后若干名,具体条件如下:

1. 具有博士学位,身体健康、品学兼优,年龄一般在35 周岁以下;

2. 已取得较好的科研成果,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刊物上发表过高水平论文;

3. 人品端正,踏实勤奋,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科研素养,能够独立申报课题并开展研究。

三、福利待遇及职业发展

1.实行分类资助,年薪16万–30万(含国家资助部分),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享受相应职工福利待遇,课题组额外给予高水平成果奖励;

2.提供博士后公寓或者1800元/月租房补助;

3.学校提供科研启动经费2万/人,在聘期内鼓励并协助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

4.达到学校新进教师遴选标准,可在出站前六个月内提出留校申请。

5.鼓励并支持在站期间赴国(境)外联合培养。

四、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已发表论文记录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ljx6666@126.com(柳老师),Rongwenguo@csu.edu.cn(郭老师)。本团队承诺对所接收到的全部材料进行严格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