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新闻滚图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滚图 >> 正文

我校组团参加广东省博士后人才交流与科技项目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5-05-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首届中国(广东)博士后人才交流与科技项目洽谈会在佛山市召开。会议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佛山市人民政府承办。有130家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58家高新技术企业和47所高校及海内外博士、博士后代表共计1400多人参加会议。
       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主任王晓初同志到会并发表讲话,他指出人才交流和科技洽谈是加快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各地区创新完善博士后制度,推动博士后工作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科技创新服务的重要活动。会议还进行了网上平台开发启动仪式、系列签约、政策宣介及成果展示、人才项目对接、博士后高峰论坛等多个活动。 

      我校应邀组团参加会议。代表团由校师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任许毅带队,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生物学等9个学科的20名博士后合作导师及在站博士后组成。共带去了18个科研项目的合作意向。经过洽谈,有5个项目达成合作协议。此外,代表团还在主会场设展位宣传中南大学招收培养博士后政策。
     会间,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刘连军副主任参观了我校展位,听取了我校博士后工作的相关介绍,并对我校博士后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