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设站单位、在站博士后及拟进站博士: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博管办〔2020〕1号)》(附件)要求,为做好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以下简称“博新计划”)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博新计划”结合国家实验室等重点科研基地,瞄准国家重大战略、战略性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遴选拟进站(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及新近进站的优秀博士后从事研究工作。国家给予每人两年63万元的资助,其中40万元为博士后日常经费,20万元为博士后科学基金,3万元为国际交流经费。学校为新入选“博新计划”人员提供两年20万元的日常经费资助,鼓励设站学院及合作导师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提高“博新计划”入选者的相关待遇。

二、申报时间安排

自2020年2月8日起,申请人网上提交申请材料,2020年2月29日申报截止。

三、申报条件及申报流程

详见附件

四、申报工作要求

(一)请各设站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着力做好宣传,制定配套措施,认真组织,广泛动员符合条件的优秀在站博士后、拟进站优秀博士毕业生及合作导师积极参与“博新计划”申报。

(二)申请人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博新计划”信息系统,网上提交申请书,上传博士导师和博士后合作导师推荐意见表扫描件(所有申请材料均不得含有涉密内容)。

(三)将下列纸质材料(具体要求详见附件)按照1-4的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两份,于2020年2月29日前提交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一办304室)

1.纸质申请书(需在线打印);

2.身份材料;

3.学术及科研成果材料;

4.《博士导师推荐意见表》《博士后合作导师推荐意见表》(模板见附件)。

 

联系人:胡岚 钟慧媛

联系电话:88836815

邮箱地址:csubgb@csu.edu.cn

 

附件: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20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