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组织报送湖南省博士后科研成果参展资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学院、相关博士后:

接湖南省专家服务中心通知,为落实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湖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拟于2017年11月中旬在湖南人才市场举办湖南省博士后科研成果展暨智力对接交流洽谈会。旨在通过活动聚集一批高层次人才、展示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搭建高质量市场转换平台,为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现湖南省专家中心向我校相关博士后征集项目,所报项目经初步审查后汇编成册,遴选部分项目参展,制作展板,在网上发布。同时组织相关企业进行项目对接。

一.征集项目对象:

各设站学院在站博士后、近5年内出站的博士后

二.报送方式:

填写《博士后科研成果项目申报表》(见附件),发至邮箱bgbzym@csu.edu.cn。

三.截止时间:

2017年10月30日。

请各个设站学院做好项目征集工作,项目数量不限,每个工科流动站征集项目不少于5个。

特此通知。

 

 

                                                     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7年10月25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