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工商管理
热点新闻
2024-03-18
各相关博士后设站学院(附属医院)、在站博士后:现就开展我校在站博士...
当前位置: 首页 >> 流动站 >> 工商管理

  

工商管理(120200)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科点之一。1996年获硕士学位授予权,2005年获博士学位授予权,2 010年被评为湖南省“十二五”重点学科,2016年顺利通过AMBA国际认证,2019年2月通过AMBA再认证,获5年最高认证期。拥有EMBA、MBA、MPAcc等专业学位办学权。该站涵盖企业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技术经济及管理、产业经济与区域管理、资源经济与管理等多个二级学科。经过多年的学科建设工商管理博士后流动站形成了目标明确、特色鲜明的学科发展思路:紧跟学科国际前沿发展趋势,关注中国发展现实问题;学术研究与社会服务并举,理论创新与方法创新同步;立足中南地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工商管理流动站所在学院:

商学院

博士后工作负责人:关健副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