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招聘信息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南大学药学院丁劲松-周文虎课题组招聘博后

发布时间:2020-05-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丁劲松-周文虎课题组现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3-4名,具体信息如下:

 

一、合作导师及课题组简介

丁劲松,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药剂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南大学药学院药剂学系主任,主持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市科技计划重点项目等科研课题8项,完成新药药学研究(CMC)和临床研究(BE/PK)项目60余项,申请专利7项,发表论文120余篇,参编专著2、主编(副)/参编教材7部。

周文虎,中南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院团委副书记,以第一/通讯作者身份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Chemical Reviews, ACS Nano, Nucleic Acids Research, Theranostics, 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等累计发表SCI学术论文30余篇。担任中国药学会专委会青年委员,湖南省药学会委员,《Asian 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Sciences》(IF=4.016,  JCR Q1区)青年委员。

    网站介绍:http://yxy.csu.edu.cn/info/1007/3930.htm

课题组利用分子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药剂学、生物医学工程等手段解决药物体内递送的关键瓶颈性问题,兼顾基础研究与产业化制剂开发。基础研究主要集中在多功能纳米载体的构建与生物医学应用、基于疾病病理机制的纳米药物设计、功能核酸(如核酸适配体、DNA酶)在疾病诊疗中的应用、新型微生物制剂(如细菌等)的开发等。应用研究集中于药物制剂开发与临床评价。实验室依托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湖南省创新药物制剂研究重点实验室,具有浓厚的科研氛围、完备的配套条件、充足的科研经费。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药剂学、生物材料、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免疫学或其他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

3.有较强的文献阅读和中英文写作能力,熟悉基本生化细胞实验操作,以第一作者发表过较高水平SCI研究论文,具备与履行岗位职责相适应的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

4.对科学研究具有浓厚的兴趣,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沟通能力、自我激励及团队协作精神。

 

三、工资待遇:

1.年薪16-30万,突出表现者团队另行奖励;

2.租房补贴:未安排博士后公寓的,按1800元/月标准提供租房补贴;

3.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支持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及湖南省相关资助项目

4.特别优秀者在达到学校新进教师遴选标准后,可申请留校。按新进教师遴选程序审批通过者,在博士后正式出站后即可办理入职手续。


四、联系方式:

如果您有兴趣加入我们,请将您的个人详细简历发送至邮箱zhouwenhu@csu.edu.cnzhouwenhuyaoji@163.com,并注明“博士后应聘-姓名”,应聘材料予以严格保密。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竭诚欢迎青年学者与实验室联系!同时也欢迎博士生、硕士生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