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招聘信息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5年博士后招收计划

发布时间:2015-05-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是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目前最大的国有大型现代化露天磷矿采选企业,国家重点化学矿山企业,国家级云南磷复肥基地的磷矿采选基地,国家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拥有磷矿行业唯一的国家磷资源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云南省磷矿采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云南省企业技术中心,长期致力于中低品位胶磷矿开发利用技术研究。其中“中低品位胶磷矿选矿技术研究与产业化”2011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云南磷化集团有限 公司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下简称工作站)于2010年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成立,工作站与各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博士后流动站密切合作,联合培 博士后研究人员。根据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发展需要,工作站面向国内外进行博士后招收。招收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收项目和招收需要

序号

项目名称

研究方向

对博士后的要求

人数

1

胶磷矿浮选药剂开发

根据云南省胶磷矿的特点,开发出环保高效低成本浮选药剂。

国内外大学矿物加工专业或化学工 程专业 博士毕业;英语CET6以上。

1-2

2

胶磷矿浮选设备适应性研究

根据胶磷矿浮选工艺与流程的特点,开发出适宜的浮选设备,特别是柱浮选设备的产业化开发。

国内外大学矿物加工专业或机械工程(化工机械)专业博士毕业;英语CET6以上。

1-2

3

磷矿石工艺矿相与浮选性能关系研究

根据云南磷矿石工艺矿相特点,研究矿石结构类型及各种杂质和有用矿物的赋存关系,为除杂富集用磷矿物提供依据。

国内外大学地质学专业或矿物加工专业或化学工 博士毕业;英语CET6以上。

1

4

磷矿全量资源化利用研究

根据云南磷矿的组分性质,找到磷矿中氟、钙、硅、镁等元素的经济合理利用提纯提取方案,以提高资源利用率,减少固体废弃物排放,达到能源综合利用的目的。

国内外大学材料工程专业或矿物加工专业博士毕业;英语CET6以上。

1-2

5

磷矿选矿与湿法磷酸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研究

根据云南磷矿特有性质,找到选矿尾矿、磷石膏合理利用的方案,以提高资源利用率,减少固体废弃物排放,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

国内外大学矿物加工或化学工 程专业 博士毕业;英语CET6以上。

1-2

6

磷矿浮选溶液化学研究

根据云南不同类型矿石,研究浮选溶液中各种离子及分子产生作用情况,为研发出有针对性试剂和降低药剂用量提供依据。

国内外大学化学工程专业或矿物加工专业博士毕业。

1

注:申请进站矿物加工博士的专业要求

1、本科、硕士及博士都是矿物加工专业者优先考虑

2、化学工程专业博士,本科为矿物加工专业者优先考虑

二、招收条件

新近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敬业精神和创新能力,具有与研究项目相关的专业知识,能够全脱产在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均可向本站提出报名申请。

具有与研究课题相关的从业经历、行业背景、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三、 申请 博士后需提供的材料

1)博士后研究人员申请表,自荐材料;
2)博士学位证书及相关证件;
3)本学科领域两位博士生导师的推荐信;
4)拟选择的研究课题及对该课题的理解和设想(20004000字左右),主要包括研究的目标定位、研究的重点内容、主要创新点、两年的研究实施计划;

5)与研究课题相关且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复印件。

6)身份证、结婚证、独生子女证及户口本(卡)复印件;

7)个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

请将以上材料发送至联系人电子信箱,并将纸质材料邮寄至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县昆阳镇云南磷化集团有限 公司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收件人:张文芳,邮编:650600

报名材料恕不退还。

四、有关待遇

1、工资待遇:博士后研究人员工资待遇实行年薪制,基本年薪10万元/人·年(税前),绩效薪按进站年度考核后给予发放,并享受五险一金,其他福利待遇比照公司员工执行;

2、工作条件:工作站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舒适的办公和研究条件,根据研究课题需要为进站博士后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根据课题研发需要可在公司国家磷资源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总部或武汉分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3
、生活条件:提供一套公寓住房(在站期间免收租金),并协助办理配偶户口、子女入学入托等手续。

4、配偶工作安置

根据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可享受的优惠政策,可对博士后研究人员配偶的工作进行安置。

五、报名时间:2015全年

六、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www.chinaypc.cn

址: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县
邮政编码:650600

人:虎敏、张文芳

电话:08716780733567896268);传真:087167896019

邮箱:虎敏:huminypchr@163.com张文芳:869584301@qq.com

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热忱欢迎广大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与我们合作!欢迎 国内外 博士毕业生来我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