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转发中国博士后基金会《关于邀请参加2019年“博新计划”珠海横琴创新创业峰会的通知 (第二轮)》

发布时间:2019-10-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博新计划”入选人员:

为促进“博新计划”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为“博新计划”入选人员提供高水平创新创业平台,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会同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定于2019年11月7日-8日在珠海横琴新区举办2019年“博新计划”珠海横琴创新创业峰会。峰会由横琴新区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珠海大横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博新计划”联谊会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会议主题为“创新建功新时代,创业服务大湾区”,主要开展学术交流、与企业家座谈、企业项目对接服务、专利项目推介等活动。

二、参会人员

(一)在站或出站“博新计划”入选人员。

(二)高新技术企业(基地)项目负责人。参会企业主要来自珠海、深圳、广州,以从事人工智能、芯片产业、云计算、集成电路、新材料、生物医药领域的企业为主。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11月7日至8日。11月6日全天报到。

(二)地点:珠海横琴新区长隆横琴湾酒店国际会议中心。

四、活动安排

(一)学术交流。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行业领军人物等5名人工智能芯片领域的知名专家作专题报告。

(二)项目对接。优秀“博新计划”入选人员作科研成果展示,博新人员与高新技术企业(基地)项目负责人进行研讨交流。

1.博新人员根据参会企业项目需求,选择对接企业。

2.企业按照博新人员选择情况,通过电话或E-mail方式与有需求意向的人员初步对接。

3.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博新人员,峰会组织于11月7日与参会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11月8日赴企业进行实地项目对接。

(三)深度横琴行。对无对接需求的参会人员,主办方统一组织于11月8日前往横琴展厅、横琴综合管廊、粤港澳中医药产业园实地了解横琴新区发展和有关企业需求。

五、报名要求

请于10月25日前填写参会回执(附件1),将个人简介(附件2)及对接企业选择情况(附件3)一并反馈至BXJH2019@dhqtech.com。

六、其他

1.会议不收取会议费。参会人员餐费由主办方承担,住宿费及往返交通费自理。

2.会议期间食宿由主办方统一安排,长隆横琴湾酒店标准双人间会议期间价格478元/晚,含双早。

3.珠海机场-长隆横琴湾酒设有往返机场大巴,主办方统一安排广州机场-长隆横琴湾酒店的交通接驳。

4.联系方式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王添翼

电 话:010-62335023

横琴新区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梁秋霞

电 话:0756-2990255

E-mailBXJH2019@dhq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