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南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理事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博士后联谊会是由中南大学博士后自愿组成的群众性学术团体,在中南大学党委、行政领导下,在人事处指导下开展活动。其常设机构为中南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联谊会的宗旨是通过搭建一个 “增进相互了解,促进学科渗透,活跃业余生活,增强身心健康的平台,引导博士后树立正确的政治信念,提升博士后的政治品德、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通过组织博士后开展联谊活动、学术交流、科技对接、体育运动等活动,促进交流与合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现因联谊会换届,拟向在站博士后招聘理事会成员。凡是愿意为中南大学广大博士后服务的在站博士后(含在站企业联合培养博士后),且进站时间未满一年者,均可报名。有意者请下载并填写《中南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理事申请表》(见附件),于201941日前将报名表交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校本部一办304室)或发邮件到bgbzym@csu.edu.cn.。校人事处将对申请者进行综合考核,入选的理事名单将在中南大学博士后网站进行公示。

联系人:周老师;电话:0731-88836815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