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开展更新各设站学院2019年博士后考核办法及流动站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流动站设站学院(附属医院):

 为有效开展我校博士后招收及培养工作,请各相关二级单位做好以下工作。

一、更新本学院(附属医院)2019年博士后考核办法。

二、更新招收信息

 按中南大学博士后网站(http://bsh.csu.edu.cn/)流动站栏目格式更新相关内容。包括:(一)招收目录;(二)流动站简介;(三)各学院(附属医院)博士后工作负责人、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三、确认博士后合作导师名单

 博士后合作导师应为本校在编在岗博士生导师(含曾经获得过博士生导师资格的教授)。

 请各单位重视此项工作,于2019年4月1日前将本院考核办法、招收信息、合作导师名录纸质版(需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交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至bgbzym@csu.edu.cn

 

     联系人:周元敏

   联系电话: 88836815

 

     特此通知

                                     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