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进行我校2018年度第二批博士后学术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单位及相关博士后:

根据全国博管办《关于开展2018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和学术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网站),2018年度第二批博士后学术交流项目申报工作开始启动,现就我校申报该项目候选人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资助优秀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赴国外(境外)开展学术交流活动。2018年度计划资助120人,资助每个学术交流活动3万元,主要用于交通费、食宿费、会议费等

二.申报条件

1.在站博士后人员(须经流动站所在学院和合作导师同意)。

2.具有良好的英语(或参加学术交流会议所需语言)听、说、读、写能力。

3.拟参加的国际学术交流会议需为本领域内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和一定规模的国际学术交流会议,召集方为专业的行业协会,或者由国际著名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发起的多边国际学术会议。

4.已经向拟参加的国际会议投稿、为论文的第一作者(或以其博士后合作导师为第一作者,博士后本人为第二作者),并已经收到会议的正式书面录用通知将在会议上宣读论文。

5.在从事本站博士后研究工作期间未获得过此项资助。

6. 拟参加的国际学术交流会议召开日期应在本文件下发日之后。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推荐、择优资助”的原则进行选拔。

三.申请材料及时间安排

1.按全国博管办《关于开展2018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和学术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网站)要求准备申请材料。

2.《中南大学推荐“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候选人报名表》(见附件)纸质一份。

3.6月8日前完成网上申请的上传和递交纸质申报材料到我办。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元敏

电 话:88836815

地 址:校本部一办304室

 

特此通知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