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开展核对更新校博士后网博士后流动站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流动站设站学院(附属医院):

为有效开展我校2018年博士后招收及培养工作,请各单位对校博士后网站中本单位信息进行核对并更新。具体事宜如下:

一、核对并更新招收信息

  在中南大学博士后网站(http://bsh.csu.edu.cn/)流动站栏目核对相关内容。包括:(一)招收目录;(二)流动站简介;(三)各学院(附属医院)博士后工作负责人、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二、核对并更新合作导师名单

  博士后合作导师应为本校在编在岗的博士生导师。

  三、2018年博士后考核方案有变动的学院将变更的考核方案一并提交。

  请各单位重视此项工作,于2018年5月15日前将变更内容纸质版(需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交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至bgbzym@csu.edu.cn

 

联系人:周元敏

联系电话: 88836815

 

特此通知

 

                                                      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