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18年度上半年博士后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博士后流动站、在站博士后:

现就开展我校在站博士后2018年上半年中期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1)2016年10月1日至2017年3月30日期间进站的博士后人员。

2)2017年下半年考核结果为待合格的博士后。

二、有关说明

1)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需按时完成开题工作报告,并按研究计划完成研究工作。

2)进站满一年的博士后须接受中期考核。主要考核进站后以中南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所在学院为第一完成单位所完成的工作业绩。

3)各流动站所在二级学院根据本学院《博士后评审考核方案》的要求进行中期考核,考核等级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对考核材料进行复核,对考核结果进行公示。

4)中期考核第一次结果为待合格者,经批准可参加下一批考核。

5)我校与企业博士后工作站联合培养的企业博士后,除提交中期考核表以外,还需提交工作站中期考核意见,考核结果按照企业考核意见;我校与湖南省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及其他省属联合培养的博士后,按各流动站所在二级学院要求进行考核。

 

三、上报材料及时间

请参加考核的博士后认真填写《中南大学博士后人员考核登记表》(可从校博士后网站下载),将《考核表》(一式两份)及成果复印件(一份)交流动站所在学院进行考核,学院需在2018年4月15日前将已审核并签字盖章的《考核表》、成果复印件交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无特殊理由逾期不交材料者视为本次考核不合格。

 

地 址:校本部一办304室

电 话:88836815

特此通知

 

 

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