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转发全国博管办《关于开展2018年度“香江学者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及在站博士后:

现转发全国博管办《关于开展2018年度“香江学者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见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请有意愿申报此项目的相关人员于2018年37登录中国博士后网,进入“业务工作办理—国外境外交流项目”申报评审系统填写相关信息,上传《“香江学者计划”申报表》(电子版)及主要证明材料(扫描件),并于37日前向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递交以下材料。

(一)提交《中南大学推荐“香江学者计划”报名表》一式1份(见附件)。

(二)申请人按全国博管办《关于开展2018年度“香江学者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准备其他申报材料。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元敏

电 话:88836815

地 址:校本部一办304室

特此通知

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8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