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开展第58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及在站博士后: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2015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见附件)的要求,现将开展我校在站博士后申报第58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金的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资助金额:一等8万;二等5万。

 

二.申报说明

1.申请面上资助须依托一项具体科研项目,项目应具有基础性、原创性和前瞻性,具有重大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且为本人承担。

2.进站一年半以内可多次申请,每站只能获得一次面上资助。

3.入选“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人员在未结束派出工作前不可申请。

4.面上资助项目如涉密,需由学校科研部认定并出具涉密证明。涉密申请材料不得在网上提交,申请人员需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写后打印纸质申请书3份,刻录光盘1张,科研成果证明材料3套,以申请书封面做封面分别装订成册。一并交我办。

5. 表中“投送学科”系指申请者所报项目所属的学科,若是学科交叉研究项目,则应填写所涉及的学科名称。学科名称须按照2011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颁布的《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为准填写。“研究方向”系指申请者所报项目的研究方向。

6. 纸质申请书中的校验码与网上一致为有效。

7.《申请书》中“申报单位审核意见”由流动站所在学院统一签字盖章。

 

三.申请程序

1.登陆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在线上传至设站单位。

2.在线打印纸质申请书1份及《专家推荐意见表》2套(含原件)交我办,《专家推荐意见表》需加盖专家所在学院公章。

3.我校受理材料时间、地点、电话、联系人

网上提交:2015827前;

纸质受理:2015827全天,逾期不予受理;

受理纸质材料地点:一办304房;

联系人:周元敏;电话:88836815

特此通知。

                       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5年7月2

 

 

 

下一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