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热点新闻
2023-10-07
各设站学院及相关在站博士后: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文社科博士后学术沙龙 议题:标志性重大科研项目申报与组织

发布时间:2015-05-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气氛,增强学科渗透,促进相互了解,推动我校科学研究切实围绕我国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改革开放和提升我国综合竞争力所亟需解决的重大理论与共性应用问题,深入展开“顶天立地”科学研究,力争获得国家标志性重大科研项目资助,产生一批有重要国际影响的研究成果,中南大学师资与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办,中南大学博士后联谊会人文社科分会承办“标志性重大科研项目申报与组织实施座谈会”。

主讲人:

彭忠益副部长

王昶教授

许中缘教授

地点:

中南大学校本部生物楼二楼松韵咖啡厅。

时间:

2015527日下午15:00——17:30

欢迎中南大学各个学院教师、博士后(含已出站博士后)、博士生参加!

 

 

上一篇:通知